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
Triste 說:

分手幹嗎包容?
我自己也是用恨的啊!

我覺得療傷這種事,
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反正我們恨在心裡,也不要去白木中傷他就好了。

我習慣都是先想想,再給我在路上遇到這個女生,我會想追他嗎?
如果真的很疼愛他捨不得,我想我交往時就會很努力巴,不會有機會分手後再來哭。
通常我一想到分手前兩個爭吵的鬼樣子,多少會卻步。
其實情侶最後吵的往往幾乎同一件事,只是大家對那件事一直沒有讓步。
通常一開始我知道,他這件事跟我這麼不同調,我應該就很難喜歡上他了。


如果光靠「不合的理性」,還無法遮掩我對她的滔滔愛意。
那我就得強迫自己去討厭他吧。
理由很簡單「討厭他,是為了讓我快樂活下去」
很多人常說是愛是包容三小的....
拜託,你不愛自己,讓自己活的很有朝氣,哪有心力去愛別人,寬容別人?


「包容」從來就是一個沒有傷痛的強者,才會具備的特技。
如果恨他還沒有用,請請老老實實消失,堅壁清野。
講白了,就是眼不見為淨,時間是最好的止痛劑。


最後,
當你有一天,發現對她沒有恨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也對他沒有愛了。
當你有一天,發現你可以寬容面對他所有的一切,請勇敢包容一切。
因為,你已經是一個過得很快樂的女孩了。

愛情裡,最美的境界不就是自在快樂嗎?
你們兩個人都解脫了,也都贏了....



贏到下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


─────────────────────────  @ PTT 。

勇敢用力繼續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on0911 的頭像
    eason0911

    8號2樓

    easo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