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聽到一首好聽的音樂,別懷疑,那出自我的blog。
為你介紹:弦子。


沿海地帶    天堂來的孩子片尾曲,台灣大哥大音樂達人廣告主題曲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馬奕強 演唱:弦子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有天我在MTV台聽到了這首歌,覺得這歌手演唱的歌曲非常好聽,引起我的注意了!
原來她是之前在網路上發表許多歌曲,引起不少人注意的「弦子」,來自對岸大陸。
如果你還記得,台灣大哥大最近狂打的音樂達人廣告主題曲,也是採用她的歌曲,沿海地帶。
更早之前,她曾和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其中的女聲也是來自於她。

好聽的歌曲與乾淨的嗓音成為我近期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關於弦子的介紹: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1986.4.22 出生於廣西省百色市德保縣,之後全家移居廣東省茂名市居住至今。由於父親熱愛音樂,小小年紀的弦子總是跟著父親播放的音樂手舞足蹈,充分展現其對音樂的喜愛與熱情。

2000年 就讀廣西藝術學院中專部舞蹈系,在校期間參加校內大大小小的音樂舞蹈比賽和演出,成績優異,也讓弦子更篤定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將會是未來追尋的目標。

2004年 演唱網絡歌曲「醉清風」、自我原創「對豬彈琴」、「很想你」、「戀愛晴天」、「愛人」等廣受好評。前往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就讀音樂製作班,經介紹認識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引領弦子走進音樂的世界。

2005年 與潘瑋柏合唱一曲「不得不愛」,其清新脫俗的歌聲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06年秋天 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


弦子首張同名專輯歌曲介紹
 
1. 箭在弦上      知名製作人陳子鴻親手量身打造,弦子的出發就是現在
2. 不得不愛      2006女聲驚豔版,韓國FREE STYLE原創 RAP相挺
3. 西藏天邊      輕搖滾的自在女聲,想像西藏的自由藍
4. 風箏              才子李偲菘真情創作,秋天迎來愛情的寂寞
5. 沿海地帶      優質熱播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精彩片尾曲
6. 圈套              師姐戴佩妮鼎力相助,手機答鈴最佳選擇
7. 搖尾巴          金曲歌王阿弟仔激盪實力美少女的戀愛觀,超Q浪漫不容錯過
8. 太任性          愛情中的任性有時是一種執著
9. 是我不可愛  明明很可愛的弦子想和你一起分享愛情的無奈與遺憾
10. 不睡覺        弦子首度親力創作,體驗為音符失眠的興奮 


最後向你推薦另一首歌曲:醉清風

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怎麼只有這首歌 會讓你輕聲和醉清風

夢境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RAP
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鏡的虛有清唱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境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on0911 的頭像
    eason0911

    8號2樓

    easo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